陆浔夕

【同居三十题】【云暗】(16)

16   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
今天他回来的格外的早。你为他温了水一洗风尘。看着前几日白雪未消,你想起了曾经冬天泡汤池的雅事。正巧家中热水尚足,于是一场别样的双人温泉,来的理所应当。

你自然是羞于看他更衣,早早就拿起毛巾裹了身子把自己藏在温水里。听着身后窸窸窣窣的换衣声,想回头却不敢,只好期盼一池升腾的雾气也把你的小心思藏干净。那人终于泛起涟漪,水面上涨了几分,就快没过了肩膀。脸更红了,一定是热水的作用,你心知肚明。

为了缓解尴尬,你和他在漂浮的木盆上堆起了雪人,随手捻了树枝叶片装饰,倒也可爱。你傻楞楞的望着小雪人,似乎在等待着发生点什么,眼角还是没藏住期许,小心机都被看了个干净,于是他拥你入怀。在水下的肌肤相触让你身子一颤。果然还是勇敢些,你往后一靠,已然享受起来,他也只是挽着你微湿的发梢,卷在手指上玩弄,于是你和小雪人一起享受着融化……

不知泡了多久,你先一步出浴,重新回到了干爽的床铺,一股倦意扑面而来。可你还是藏在被窝里只漏出眼睛偷瞄,等到了那具沾着水珠的棱角分明的躯体在镜子擦拭。你又倏地一下钻进被窝。全身发烫。

砰砰砰的心跳声,在他耳中。

和你耳中滴答滴答的水滴,一样好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